close

 

最年輕的評審-小智.JPG

 

文 / 小智    [小智的電。癮。強迫症]

 

  整體說來,本屆入圍影片皆有達到定水平,雖不至於語焉不詳自說自話,但卻差強人意,沒有過多讓眼睛一亮的驚喜作品。當然影片的深度、創意的缺乏,以及手法的含蓄,是我對部分影片的失望之處,這或許可歸因教育程度的良莠不齊,造成創作者及想像力的乾涸但如果要我挑選其中幾部來作推薦,我則會以徐漢強的《匿名遊戲》作為首要之選。片的劇情不僅創新,故事概念更傳達得有聲有色。BBS的使用模式給擬人具象化,試圖探討網路的匿名安全性。不論劇情或技術,都傳達高的完成性,令人記憶猶新,過目難忘。

 

同時,入圍最佳影片的《闔家觀賞》,劇情DV的《曬棉被的好天氣》、《搞什麼鬼》《上學》,動畫類的《歐椰!!》,紀錄類的《火線任務》,以及學生作品的《百獄》、《裙子》,都是值得一看,且故事說得有聲有色佳作。

 

當然觀點的不同,左右欣賞電影的態度。引用我常說的一句話:「有電影看是幸福的事!」期待日後有更多電影愛好者投身影像創作行列,帶給觀眾一部精采佳作。同時謝金穗獎每位工作人員、部落格達人評審,以及您我這些一同參與金穗的朋友。因為你們的支持,讓我們得以茁壯,把更多精采的電影資訊帶給大家,謝謝你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